Tuesday, June 8, 2010

2years after~ I really received ur replied, I felt so touch...

Friday, 15 May, 2009 2: 23 AM

我的小尾巴~你写给我的哦~我还收着~
爱回我吧。。。我曾经让你很无力。。。现在也许我的喜怒哀乐都牵动不了你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的喜怒哀乐被你牵着走。。。

希望你找得回曾经爱我的感觉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我喜欢你。。。很喜欢很喜欢你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我也不想给你压力。。。

我知道你会说看缘份之类的。。。对。。。但是。。。也请你努力看看。。。毕竟很多事情光靠缘份是不够的阿。。。

你还是我的依赖哦。。。我最最依赖的那个人。。。最最相信的那个人。。。与其说我们在一起,我会很不舒服。。。倒不如说你也不舒服。。。

其实我在意的是你的压力。。。有时似乎我越努力。。。对方越压力。。。所以我虽然想和你在一起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还是希望你的快乐为优先。。。

所以等到你真的找回以前的热情。。。我们再在一起吧。。。如果那份热情已经石沉大海。。。你希望我放弃你。。。说一声。。。我不会纠缠你的。。。

现在你就是我的快乐了。。。没有你在的今天。。。遇到了好多麻烦的今天。。。现在的我觉得很累很累。。。因为我好想你哦。。。其实我有进步了。。。真的哦。。。以前的我更是控制狂吧。。。人只要有心。。。应该没什么办不到。。。所以。。。不满意我的地方。。。说一声吧。。。我会改的。。。只要你愿意说就好。。。不要放弃我。。。就算到最后。。。我们没有永远。。。至少努力过的。。。我们不会遗憾。。。很多你的习惯我之前都不开心的那些。。。其实都是我很没安全感。。。因为。。。我好怕失去你哦。。。我怕你爱上别人。。。不过。。。我想过了。。。我应该相信你。。。我会尽力的。。。一起加油吧!我亲爱的小尾巴~i love u...hugz~ ^^愿我们会幸福。。。过着最平凡却也最幸福的日子~加油!只要努力。。。没什么不可能。。。我给你信心。。。我。给。你。幸。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