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Tis is the 1st time I wrote to you~ Ks


Date: Thu, 20 Dec 2007 17:20:21 +0800


一個受傷的天使從天上掉下了,遍體鱗傷,曾经的她,活泼、开朗、乐观,也是活在快樂中的吧!


我想,是緣分讓我們能認識,第一次在球場看到她時已有一種說不出的特別感覺,想不到那女孩就是我早已認識的網友..彼此再次聯繫上了...


看見一位好女孩多麼的開朗告訴我她的愛情點滴,嘻嘻哈哈的,幸福,那時的風ㄦ已悄悄吹來陣陣的感覺讓我曉得,好開興,朋友的甜蜜,愛情的成長,都一一告訴了我,我們的友誼也在隨著時間增溫..


07,她畢業了,服兵役的當而,簡訊传來告訴我她受傷了,心被傷得好深,真的好深,難過,免不了.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陪她,日子久了,也成為乾哥哥了,看見妹妹這樣,我的內心好難過,默默的陪著她過難熬的日子,真的好珍惜疼愛她關心她的每時每刻,自己已變成了她的一種無形的依賴.


巧遇的第一次碰面,隨後第一次的約見,發現,自己的感覺有了變化,不做哥哥了,那種強烈的感覺似乎超出了,不知不覺中她的依賴已變成了自己的依賴,自己發現得好遲,以為自己很行,開導過那麼多的朋友,這次肯定也沒問題,沒想到自己好天真,遇到了傻氣的她夾雜著內心的痛,真的好痛心!


看見她日子久了還是那麼的傷、那麼的在意,也那麼的放不下,她哭..,無能為力,自己封閉好久的淚水一顆..一顆的落下!陪她也快一年了,她每一次的哭泣,我是有多麼的想把自己的肩膀讓出去,陪陪她,借她靠靠也好,但是..沒那個機會吧,好無奈自己不能為她做甚麼事.控制不了自己的自私心想把她拉過來好好的照顧,不再讓她受傷,衝動的自己造成她的困擾,對不起..


畢業了,快去服兵役的我,想到未來的去向想到教會的煩惱,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放不下她.. 自己被煩惱影響到說話方式變得有點不一樣,又不小心讓她傷心失望了,真的好抱歉,真的不是有意的,希望她獨立起來並不代表我要和她撇清關係,而是害怕我不在的一天,她會過的好辛苦好無助好絕望,甚至有甚麼不好的念頭,真的放心不下,不知該如何是好...


其他朋友我都能不去理會不去關心,但是..不理她不去關心她不去在乎她的近況(健康,情緒,快不快樂)等等的,..絕對做不到,不論自己以後是以甚麼身分都好,絕對不會斷開彼此的聯繫..


18, 希望傻氣的她過得快樂…~Ha^^y Birthday~


好好照顧自己,別有時吃少少別有時不吃別有時亂吃喝,別拿健康開玩笑!加油吧~活出個全新的自己,有信心點!


放心吧,...永不忘曾經的.. 記得要多愛多疼惜些自己哦,哈哈..以後保持聯絡,take care, the person whom I never 4get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